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食品营养协会:举办春日团建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使社员们在枯燥的封校生活中体会到更加多样化的校园生活,20224月16日食品营养协会在老操场举行了春日团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团指导教师和全体社员。


此次活动的项目可谓是多种多样,有放风筝、下五子棋、玩桌游、涂石膏娃娃、射气球比赛等。活动开始每个人根据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参加,在参加完之后可获得一次参加射气球比赛的机会,去赢得自己想要的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放松了社员们的身心,而且也让大家体验到了更加多样化的校园生活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积极性与社团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可以更加积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