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举办“同心抗疫情,运动不停歇”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科技创新与发明协会于2022年4月20日在体育馆旁操场举行特此开展“同心抗疫情,运动不停歇”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团指导教师穆念在现场指导。活动共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丢沙包,萝卜蹲和小兔钻树洞。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丢沙包了,同学们释放天性,玩得不亦乐乎。在余下的两个项目里,大家也沉浸在游戏的快乐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课余生活,给疫情期间在校同学提供一个排压解乏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在活动中消除特殊时期所产生的负面情绪,让青春在大学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