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年”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7日上午,校团委召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四个年”专题学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主持会议,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团委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各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学懂、弄懂、做实。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基层团建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