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思政类社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在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5月10日10时,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明德学社、广播站、国旗护卫队等思政类社团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社团成员深受鼓舞、精神振奋。尤其是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会场引起热烈反响,学习教育氛围推向高潮。其中,明德学社社长王鑫表示,作为思政类社团社长,必须带领社团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将讲话精神和社团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社员不负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通过本次学习,在社团中营造了热烈良好的庆祝氛围,对进一步加强思政类社团的思想引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天是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越来越好!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