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热血青春‘益’起向未来”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彰显我校青年的青春力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五八红十字博爱周”来临之际,我校联合滁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全校共有345人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近103000毫升。


在献血活动现场,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依次进行信息登录、健康征询、血液初筛、采血等环节,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青年学予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使命担当。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滁职院的莘莘学子不仅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燃烧热血的青春激情和不负韶华的精神面貌,也激起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