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协会:举办配音比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4月20日下午2:30我校外语协会在一号教学楼1106教室开展外语配音比赛。


比赛开始比赛选手按签到顺序上台,随后播放视频开始进行配音配音之后播放视频原声,通过对比配音效果进行打分。大家选的配音片段有:安妮海瑟薇的演讲盗梦空间电影片段、后妈茶话会片段、英国女王就新冠疫情的讲话等等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鲁雯箐获得一等奖,商学院许梦婷、贾少芳获得二等奖,商学院仝宝珍、郁清清、程桂丽获得三等奖,商学院洪依兰、方婷、李金艳、吴梦园传媒与设计学院冯涛、互联网学院高星获得参与奖。


通过本次配音大赛,同学们的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运用提高的效果。本次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有效激发大家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