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旅游协会:举办传统文化进校园“创意风筝制作”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春日和煦,风送暖,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旅游协会于2022年5月4日在致真楼1101教室开展了传统文化进校园“创意风筝制作”活动。社团指导老师徐姗和旅游协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分为绘风筝与放风筝两个部分。在绘风筝环节,大家尽情地发挥自己的想象,展示特长,大胆创作,互相协作。风筝制作完成后,由旅游协会的指导老师徐姗、会长王梦缘、副会长李江明和朱巧巧,带领大家前往学校的老操场放风筝。大家看着满天飞舞的风筝,脸上都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社员们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认识,这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乐趣。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