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理协会:开展“浅谈校园正确恋爱观”讲座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给大家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引导各位同学正确对待感情。心理协会于4月27日下午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浅谈校园正确恋爱观”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冯研主讲,以充满幽默的话语向大家传达正确校园恋爱观。


本次活动,冯老师从爱情是什么、怎样去追求爱情、以及诊断爱情三个方面,层层递进,向大家传达“恋爱宝典”。冯老师指导大家,在恋爱中首先要自信,不要因为一个人而失去了本来的自己,真正的爱情是互相帮助、互相进步、互相付出。活动最后,在场的每一个同学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

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大家学会了正确的恋爱观,知道了在大学生活中如何理性、正确地对待感情。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促进了大学生积极乐观地健康成长!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