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 弘扬五四精神 实现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团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54日上午7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综合楼前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 弘扬五四精神 实现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明媚的晨光中,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随后学生代表刘懿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袁一分别发表讲话。袁一老师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刻,举行这一次不平常的升旗仪式,既是为了深化了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识,激励青年学生铭记青年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命运;也是为了焕发我们青年在事业上砥砺前行的斗志,同心同德,凝聚力量,夺取我们即将迎接挑战的胜利。


最后,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纪念五四运动 弘扬五四精神 实现青春梦想”横幅签字活动。


通过本次“沉浸式”教育,引导了学生将“五四”精神薪火相传,激励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切实担当起国家、民族赋予的重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积聚力量!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