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举办“健康动起来”广场舞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3月31日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在操场和体育馆门口联合开展“健康动起来”广场舞活动。活动对象面向全体师生、教职工,活动时间为3月31日至4月27日每晚19:00-20:30。


活动正式开始前,社联干部组织各位同学前后保持1米的间距,并全程戴好口罩。活动伴随着《日不落》、《小苹果》等经典广场舞曲目的播放拉开了序幕。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和社联文艺部交替着领舞,从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姐就是女王》,到全民推崇的健身操,大家都全身心投入。正当活动如茶似火的进行时,不少的老师和宿管阿姨们也纷纷加入。他们的舞姿丝毫不弱领舞的社团成员,成为活动中的一大亮点。


参加广场舞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封校期间,身为大学生应当克服困难,将窝在宿舍的时间用来运动,增强自身抵抗能力。本次活动,充实了大学生课余时间,展现了自律、乐观的滁职学子形象,在校园中创造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