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协会:举办“ERP沙盘模拟经营”竞赛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0日下午,会计协会于致真楼1401机房举办“ERP沙盘模拟经营”竞赛,2020、2021级会计专业以及协会成员参加。出于疫情防控考虑,竞赛分批依次进行。


大赛通过直观的企业经营沙盘,模拟企业实际运行状况,内容涉及企业整体战略、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造、生产能力规划、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规划、 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分析等多个方面。最终通过系统自动评分排名,产生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


本次大赛,使同学们在模拟经营中体验完整的企业经营过程,把握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这为同学们在将来就业和职业规划上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小组赛的形式也培养了合作共赢、沟通交流的能力。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