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挑战杯”&“三创赛”指导教师专项师资网络培训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2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激发我校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4月20日,校团委于综合楼11楼开展2022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挑战杯”&“三创赛”指导教师专项师资培网络训会。“挑战杯”&“三创赛”校赛指导教师以及参赛队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主持。

培训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张中英,五十六钡教育科技 创始人、中关村网络教育产业联盟投融资专委会副主任宋洪彪分别对两项赛事进行了备赛技巧及经验分享。


“挑战杯”,“三创赛”是深受我校学生喜爱的学科性竞赛。学生通过比赛,做到学以致用,强化了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增强了团队协同作战精神,有效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学校将对推荐参加省赛作品进一步优化完善和精细化培训指导,提升作品质量和竞争力,力争在省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