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蓝艺社、拍客社:开展战“疫”绘画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英雄事迹,讴歌他们的精神。2022年4月16日下午,蓝艺社和拍客社联合举办战“疫”绘画活动,社团指导老师刘娟、黄瑞到场指导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以板绘的形式开展,作者可以根据绘画主题战“疫”作一幅主题鲜明、富有意趣、新颖、构图完整、色彩和谐的绘画作品。作品要突出主题,尊重科学,清晰传达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精神,彰显中国力量,具有感染力与冲击力,充满正能量。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的大力支持,学生积极踊跃地参与。


通过这次的活动,他们用艺术的形式记录了一幅幅反映抗疫英雄的主题作品,充分体现出防疫人员的艰辛。在一幅幅主题鲜明,充满寓意的作品中,充分表达滁职学子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

作者:陈苗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