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我校学子参与滁州市“暖冬行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2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随着春节步伐的到来,远行的人们也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这一目标,更好地服务往来滁州的旅客,我校积极组织学子参与到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22年滁州市青年志愿者春“暖冬行动”

1月17日开始到现在,志愿者们连续4天在车站广场、售票厅、检票口及旅客换乘站点开展相关服务。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穿梭于火车站各个角落,帮助来往旅客搬运行李、购票取票,引导旅客正确进站出站,同时还提供各类咨询引导、疫情防控服务。

据悉,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我校青年志愿者连续多年参与其中,以志愿服务回馈社会,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使命与担当。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