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1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111日上午,校团委召开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校团委全体工作参加此次学习会。

会上,朱婷婷带领大家学习了曹付忠书记代表二届校党委会作的《立足新阶段 实现新跨越 为推进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分工畅谈学习体会和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作为共青团的工作者,我们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各项工作要围绕学校工作开展,各级团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学懂、弄懂、做实,进一步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在思想引领、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基层团建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