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再获团省委表彰!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1-0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 2021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公示,我校社会实践工作再获团省委表彰。我校获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李瑞瑞老师指导的《关于高职学生职业素养与企业需求差距的调研分析》获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谭康慧等2人获评2021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此外,在“红色江山红色路 青春力量青春行”2021年长三角高校大学生重走革命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我校1支团队获评优秀团队。

今年暑期,学校围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点、线、面”,积极谋划,精心部署,多方联动,围绕党史学习实践、国情社会观察、理论宣讲、乡村振兴、专业实践、志愿服务六类社会实践活动,积极组织申报了55个校级社会实践团队,有效保证了学校各年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覆盖面。很好的引领、教育了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学党史、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