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共青团2021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会顺利召开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我校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2月31日上午,校团委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主持。

随着考核的开始,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按抽签顺序,依次就本学院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汇报涉及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美育工作、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思路明晰、数据详实、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各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亮点及创新理念。

杨家庆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各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丰硕成绩,并表明这是一个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好机会。同时,也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组织育人。二是坚持围绕青年学生特点和专业办活动,促进文化育人。三是坚持立足实践,优化志愿服务,促进实践育人,服务学生发展。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本次考评会总结了2021年度各院部共青团工作,加强了各院之间的工作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推进共青团工作在2022年实现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