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学干交流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12-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2月24日中午,校团委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开展期末学干交流会。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副书记甄帅、校团委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甄帅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校青年传媒中心以及校团委干事主席对本学期组织以及各部门的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全面、深入地回顾本学期各部门所得到的收获以及不足之处,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规划。

会议第二项由四大组织主席团成员关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最后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作总结发言,朱婷婷先是肯定了全体成员这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随后指出了各组织成员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自己工作的钻研性和创新性。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同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做出工作部署、指出明确方向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