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九一八"事变发生90周年之际,为缅怀无数为民族解放作出贡献和英勇牺牲的人们,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18日上午,我校举办了“全民国防教育日”暨“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南谯区人武部部长刘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军训教官和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为师生带来了一堂爱国主义团课,增强了同学们国防意识,学习了解了国防知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铭记历史,并不是要沉溺于过去,不能自拔,而是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让同学们清楚怎样做才是“更好的纪念”。


我校以举办此次纪念日活动为契机,对同学们进行爱国主义、民族主义、集体主义教育。激励了我校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努力,勇于担当的远大志向。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