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开展“世界急救日”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0日上午,在第22个“世界急救日”到来之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滁州市红十字会、滁州市文明办共同举办了滁州市应急救护技能演练和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了各方一致好评,先后在安徽省教育厅,安青网等多家机构被报道。进一步科普宣传急救知识与理念,增强大学生防护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不仅能够普及全校师生应急救护知识,推广自救互救技能,也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自救互就与应急救护的重要性,提升识别病情、紧急避险、自护自救的能力。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