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576名“小青亭”志愿者助力学校迎新工作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2021级新生入学,9月11至12日,校团委积极组织来自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校团委干事、校青年传媒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等多个组织的志愿者加入到迎新队伍之中。为确保我校新生报到注册及入学工作顺利进行,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按照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分别在滁州北站、滁州站、客运总站以以及校内设立迎新服务站点,配合学校各级组织开展迎新工作。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九月的中午,太阳依旧热烈,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以各自所在服务点为阵地,辛勤付出,不厌其烦地帮助和引导新生,最大程度上实现了新生的无障碍入学。成为了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最美的风景。





本次迎新工作共有567名志愿者参与,生动阐释了什么是志愿者精神,推动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助力此次迎新工作真正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的广泛好评。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