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序开展秋季返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秋季我校开学平稳有序,按照《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于9月4日-5日,11日-12日在体育馆和学术报告厅设置核酸采样点,全校学生、教职工以及食堂、物业、安保、校内企业、在建工地等工作人员接受了核酸检测采样。

为科学、高效完成本次集中检测工作,学校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开学防疫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邀请专业医护人员入校实施检测,全体参检学生分时段、分批次、多点进行。防疫办、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紧密协作,有序做好场地布置、物资保障、环境消杀、人员安排、秩序维护等工作。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快速组织,学生志愿者、安保人员和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高效协作,为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提供坚强保障。据统计,累计检测样本已达15000余份,实现了全员检测、应检尽检,筑牢了学生健康“防火墙”。

此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一项重要举措。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校党委和各级卫健疾控部门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作者:倪子旭

审核:王蓓蓓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