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应急救护核心主持人培训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9-1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广普及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提高我校学生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传播“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会人道救护理念,我校红十字会在南阶203举办了202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应急救护核心主持人培训,由团委朱芡芡老师、南谯区卫健委范家月老师为各学院77名同学进行了培训。


   在培训中,朱芡芡老师通过PPT讲解了关于红十字的理论知识和急救的重要步骤,期间也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问题。最后,由范家月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手部包扎、头部包扎和双胸包扎指导。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理念,也让更多的同学学习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并向更多的人传播了应急救护的知识,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