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暑期“三下乡”】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0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保障安全,快乐假期”,引导青少年从小注意安全意识,在校团委的安排下,7月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滁州市消防支队携手黄泥岗镇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消防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了滁州市消防支队张杰老师,张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火的用途、作用、失控的危害、遇到火灾应当如何自救、怎样完整准确的报火警等知识点。在宣讲教学的过程中张老师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课堂生动有趣,掌声不断。


本次“我是小小消防员”消防知识宣讲活动既给小朋友们普及了安全消防知识,让小朋友们明白了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方法,也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