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暑期“三下乡”】我校与黄泥岗镇携手开展 “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大学生假期开展关爱儿童活动,激励广大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75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黄泥岗镇携手开展 “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

活动邀请了南谯区永乐小学王金民老师,王老师先后教30余名小朋友唱了《打靶归来》、《映山红》、《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我们耳熟能详的红歌。在教唱的过程中王老师与现场的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小朋友们随着节拍挥舞着双手,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童心向党 唱支红歌给党听”活动,不仅帮助青少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相关历史,而且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