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630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南阶205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平权、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安全保卫处处长贺建邺、校团委书记朱婷婷、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为5项首先由朱婷婷宣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方案》,并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进行解读。接着由暑期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刘士杰、指导老师何凯老师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对实践小分队进行授旗,最后由李平权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在动员讲话中,他希望青年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一步步走向复兴之路的光辉历程,在刻苦学习、打牢理论知识基础的同时深入基层参与实践,在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强化使命担当,汲取智慧营养,践履知行合一。

据悉,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涵盖“访百位身边人物”、“防艾宣教团”、“七彩假期实践服务团 “新四军在皖东”党史学习实践团“家乡发展”调研团“党史学习”实践团、“情暖童心”志愿服务团“党的声音进万家”宣讲活动“重温党史”调研团 “革命传承”实践服务团等方面的内容,为大学生锤炼自我、奉献青春提供广阔的舞台。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