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校团委干事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6月24日,校团委干事在南阶205召开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校团委老师倪子旭、殷涛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各部门部长、大一干事以及主席进行工作汇报。汇报中,各发言人对本学期的相关的工作进行梳理,并对工作作出总结。

 指导老师倪子旭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同时讲出作为一名干事,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并对全体学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本学期的成绩与不足,规划好自身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学干认真复习备考,诚信应考,给自己一份满意的成绩;三是增强部门之间沟通交流,加强合作,能够有好的创新。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校团委干事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届学干的期待和盼望。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增强了校团委干事全体成员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以及组织的整体凝聚力,全体学干将坚定信念、不断创新,为下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