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乒乓球协会举办校内排位赛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促进我协会体育文化建设和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协会学生的乒乓球技术和健康心理素质,202169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协会举办了校内排位赛。

展东华风采 显乒乓魅力。乒乓球精神就是敢拼搏,他们不怕战 不畏战,来之即战。他们在赛场上尊重对手,用实力打赢对手,不断突破自己。

乒乓球协会举办的校内排位赛不仅加强了协会内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活跃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强生健体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的舞台。

作者:韦静茹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