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赴驻滁某部队演出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2021429日下午1500受驻滁某部队邀请,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部队参加了“矢志艰苦奋斗,书写青春华章”二〇二一年度“五一”主题巡演,为全体官兵送上一道丰盛淳美的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心准备了舞蹈作品《小花戏》和《活着》,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体现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对部队官兵的关心和关怀,给官兵们带来欢乐、加强军民情谊,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深”双拥共建的情怀。


作者:韦静茹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