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我校师生参加滁州市青年红歌会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30日下午,我校师生参加由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共青团滁州市委承办的“恰百年风华 我们正年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青年红歌会活动。

我校选送的节目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压轴登场,在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里,现场观众全体起立合唱,挥舞党旗、国旗,把红歌会推向了高潮。


此次青年红歌会,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参与,万余名团员青年融入其中,通过唱红歌的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是一次意义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殷涛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