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积极开展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排练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确保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环节的顺利举行,近日,校团委组织学生对运动会开幕式文艺演出节目进行排练。

自4月6日开始,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就利用晚上时间组织所有参演学生排练。为达到高质量的演出效果,400余名师生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训练状态,尽管过程漫长艰辛,但所有参与人员都努力克服困难,始终坚持着。同学们纷纷表示:“排练虽然很累,但是越来越进入状态就觉得一切都值得,希望能在表演中把我们最棒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展现出滁职学子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特长,真正体现了艺术展演的意义。在正式演出来临之际,校团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为演出做最后的努力,力求在演出中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

作者:殷涛

审核:甄帅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