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校团委干事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230日,校团委干事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8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校团委老师谭康慧、倪子旭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大一干事和各部门部长以及主席进行工作汇报。汇报中,各发言人对本学期的相关的工作进行梳理,并做出明年工作的计划。


谭康慧、倪子旭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并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要求,同时提出下一学期的工作期许。并对全体学干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本学期的成绩与不足,规划好2021年工作;二是希望全体学干认真复习备考,诚信应考,给自己一份满意的成绩;三是假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归途佩戴口罩,做好假期离校工作,维护好假前宿舍的安全稳定,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与效率。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校团委干事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通过此次总结大会,加强了校团委干事全体成员对本职工作的认识以及组织的整体凝聚力,全体学干将坚定信念、不断创新,为下一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