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代会专题】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3日晚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 预备会议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学代会”全体正式代表以及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老师朱芡芡主持。



会上,“学代会”工作筹备小组就“学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向代表们作了详细的通报,并对代表在参会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大会还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通过了“学代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


据悉,我校“学代会”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相关会务用品也已印制完毕。在此,预祝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