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马工程”系列报道——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22日上午,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全体“青马班”学员在体育馆进行这次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团队有我更精彩”、“闪电报数” 等小游戏进行开展,名班级成员激情参与,在不同的活动项目中,同学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游戏体验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知识。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素质拓展,让同学们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意识到团队凝聚力和困难面前冷静处理,紧密合作的重要性。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