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教师参加2020年滁州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团干部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2020年全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研讨班11月9日上午在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新任团(工)委、市直团组织60名团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我校团委教师殷涛,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瑞瑞,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袁一参加该培训班。

培训以课堂教学、实务操作、经验分享等形式开展,围绕党团关系、团务知识、新媒体策划运营、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加强团干部交流,培养团干业务能力。培训班还将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学习和研讨交流活动。同时,培训期间,学员们也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先进事迹陈列馆等地,聆听现场授课,经受小岗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的培训三位教师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时的教育教学中主动发挥带头作用,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强化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们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强化专业技能,弘扬奉献精神,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殷  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