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小青亭志愿者参加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速轮滑赛事志愿服务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928日安徽省第五届全民运动会竞速轮滑在滁州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我校小青亭志愿者作为此次赛事的服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本次竞速轮滑比赛赛场在我校体育馆,时间为期两天,共有安徽省各市的六支代表队才赛。小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平稳流畅的动作展现了精湛的轮滑技术,他们你追我赶,奋勇直前,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赢得现场观众的大声喝彩,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轮滑的运动的独特魅力。

我校的小青亭的志愿者们,各个身披绿色“战衣”,努力站好每一班岗,维持现场秩序,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全体运动健儿,在休息时会自觉地打扫赛场,确保比赛每个选手的安全,顺利的完成了两天的赛事服务。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