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排练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

作者:倪子旭     发布时间:2020-09-28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促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展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今年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于8月23日拉开帷幕。自开幕式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围绕“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积极筹备参赛表演作品。

本次艺术节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舞蹈、合唱、朗诵等多种类型。为保证展演活动高水平、有特色的呈现,校团委统筹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排练,9月就节目展演、作品推送、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

近日,随着比赛日趋临近,舞蹈团队正进行紧张的排练,做着充分的准备。舞蹈《活着》,大幅度的转身、跪地虽然让他们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但是他们也始终坚持着。同学们表示:“排练虽然很累,但是越来越进入状态就觉得一切都值得,希望能在表演中把我们最棒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为艺术展演增光溢彩!”

合唱参赛作品《大江东去》在团委328教室有条不紊地进行排练。排练过程中,无论是老师还是团员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不断对歌曲的细节进行改善,逐句、逐段、逐声部的进行反复练习,只为展现最好的成果。

朗诵团成员也在紧张排练,同学们尽力去揣度每一个抑扬顿挫,他们不断练习,不断磨合,以饱满的状态投入训练。同学们表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天的认真练习定会换来令人满意的结果,一定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特长,真正体现了艺术展演的意义。在艺术展演比赛来临之际,校团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策划、充分准备,为比赛做最后的努力,力求在比赛中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风采。

 

作者:倪子旭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