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参加团市委组织的“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安徽省专题培训班”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27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925日上午,在团市委的组织下,我校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校社联主席团成员在永乐小学会议室集中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安徽省专题培训班。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葛键主持。




培训班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作全面解读,围绕学联学生会的定位职能、基本任务、深化改革的前进方向、从严治会的有关要求等四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学联学生会前进方向和总体部署。培训班指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培训班指出,各级学校共青团组织要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解读、阐释,推动工作骨干充分领会大会精神、准确掌握核心要义。


随后,校学生会、校社联参会人员以及指导老师朱芡芡聚焦大学生活动中心330会议室探讨改革若干问题,重点阐述学生会改革务必遵循精简到位、方向明确、守住底线、方法恰当等原则,要求各学生组织在严把时间节点的同时,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共青团工作任务。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