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培养和提升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近日,校团委联合滁州市中心血站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无偿献血 血浓情更浓”献血活动,在校园掀起无偿献血爱心热潮。




本次献血活动为期3天,为确保献血安全,献血前每一位同学都经过严格的登记和检查。献血现场,同学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和我校志愿者的帮助下有序进行。为了缓解同学们的紧张情绪,血站的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答疑解惑,说明注意事项。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