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博爱在皖东•助学校园行”资助仪式暨优秀红十字会员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23日下午,2019年度“博爱在皖东·助学校园行”捐赠仪式暨优秀红十字会员表彰大会在南阶205成功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滁州市红十字会会长戴颖,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学生处资助科科长薛天飞,校团委副书记甄帅,校团委副书记、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滁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李敏以及各学院红十字会分会、各学院优秀红十字会员代表。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

戴颖会长对我校红十字会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对近年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克服暂时困境,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刚强意志,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以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对戴会长的到来和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我校红十字会在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红十字运动的新要求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红十字新亮点,再创红十字事业新辉煌。

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宣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红十字会2019年度优秀会员表彰决定》,对2019年度在校红十字会工作中表现优异的67名会员予以表彰

此次滁州市红十字会对我校100名贫困生资助50000元助学慰问金,由校团委副书记、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宣读《2019年度滁州红十字会“博爱在皖东•助学校园行”活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受资助学生决定》,受资助学生代表表示了市红十字会的感谢,表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回报社会,同时也会积极投身红十字会工作,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随后由戴颖会长与杨家庆记进行助学慰问金交接仪式。

会后,市红十字会李敏老师向在场师生讲解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和捐献意义,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基本认知,呼吁更多人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者行列

我校红十字会一直以来,紧紧围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努力做好红十字会宣传、人道救助、救护培训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今后我校红十字会将进一步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夯实职责、主动作为,不断发展壮大红十字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谭康慧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