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书法协会举办“以笔会友·以画传情·细品墨香”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由校团委和书法协会在全校开展了“以笔会友,以画传情,细品墨香”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书法协会承办,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投稿作品。

此次参与评选的人员有:书法协会指导老师张军老师、社联指导老师朱芡芡老师、书法协会硬笔部部长常玉蒙、书法协会软笔部部长余礼、书法协会15届会长王合平等人。通过严格的评选,最终选出出一二三等奖6名学生。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出中国书法艺术魅力继承和弘扬传统的国粹文化艺术,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作者:朱芡芡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