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创新创业赛事学习交流会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宣传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科技创新的知识,共同解决创新创业赛事中的困惑。71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7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新创业赛事学习交流会,校团委全体成员、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

会上,校团委老师朱芡芡从基本情况、参赛条件、备赛要求等方面,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三大赛事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创新创业赛事的选题方向、筹备思路等方面展开交流。朱婷婷指出,各学院应以系列比赛为契机,鼓励我校学子发散思维、踊跃参加,并切实做好指导工作,以期在创新创业类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

本次学习交流会为我校创新创业赛事平台的搭建提供助力,明确了各学院的备赛方向。相信我校学子将抓住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潮。

作者:吴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