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敬老院送爱心活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28     信息来源:院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传承端午节日文化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于625日端午节当天到扬子养老院开展了爱在端午节·情满敬老院送爱心活动。

活动中,小青亭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亲切地聊天、交流,问候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给老人们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为让老人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日,小青亭们把带来的粽子、潺水等礼品亲手送到每一位老人的手中,并自带食材在敬老院内亲手包粽子。一个个包出的粽子代表了志愿者们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祝福,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节日氛围。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以特殊方式和老人们共庆端午节,更让同学们从活动中体悟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