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告白祖国-我校在滁州市2020年“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微团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18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广泛动员基层团支部和团干部发挥教育职责,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校积极学生参加了由共青团滁州市委开展的“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网络微团课大赛,并喜获佳绩。

我校共有6个作品进入决赛,其中电气工程学院的《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微团课作品荣获特等奖,其余参赛作品均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告白祖国。此次“微团课”大赛的获奖是我校团委扎实开展各项活动、创新工作思路、彰显学校特色的“冰山一角”,学校团委将在取得各项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引领学生为建设美丽滁城奉献青春力量,为学校共青团事业不断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