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 战疫情 “小青亭”在行动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3-10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校“小青亭”志愿者走进扬子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小青亭”志愿者戴好口罩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帮助老人们打扫卧室卫生、剪指甲,和老人们谈心,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状况,嘱咐老人们要勤洗手,外出必须戴口罩,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同时也给老人们送去新衣服。“小青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让老人们在疫情当前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尊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小青亭”的志愿服务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了良好家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作者:朱睿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