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共青团2019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会顺利召开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0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促进我校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月2日下午,校团委在南阶205教室召开2019年度团总支工作考评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

E897


朱婷婷宣读本次考评会规则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按抽签顺序,依次就本学院2019年度团总支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涉及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丰富、思路明晰、数据详实、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各学院团总支的工作亮点及创新理念。

2A92A

杨家庆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各学院团总支取得的丰硕成绩,认为这正彰显着新时代我校新青年的“精气神”。同时,杨家庆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谨记“因为相信而看见”,二是谨记“行百里者半九十”,三是谨记“法乎其上、得乎其中”。杨家庆勉励大家同心同德、同频共振,为共同开创我校共青团新的辉煌篇章而不懈努力。

1540C

本次考评会顺利开展,对我校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有效加强了各学院团总支之间的交流,实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标,为我校新一年共青团工作新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吴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