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开展《国旗法》和规范奏唱国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毕初     发布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落实《国旗法》和《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的指导,同时增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爱国旗、护国旗的法制观念和国家荣誉感,10月16日中午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在南阶103室进行了《国旗法》主体宣传教育活动。

校学生会安保部部长给所有成员普及了《国旗法》的相关知识,对升降旗时间、升降旗操作等做了重点强调。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规范国歌奏唱礼仪的实施意见》,让护卫队成员对于奏唱国歌时的礼仪有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国旗的神圣意义,掌握了关于国旗升降的相关知识,知晓了一些违反国旗法规定的错误行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荣誉感,让他们能够努力奋斗成为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