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作者:朱芡芡     发布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校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4日,我校44个社团在宿舍楼下的主干道开始了为期五天的社团招新活动。热情洋溢的滁职学子把主干道装点的生机勃勃,各社团通过五彩斑斓的展板以及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来进行招新。


 

本次招新,各社团之间彼此礼让,和谐相处。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招新过程中可谓各出奇招,各社团都拿出了看家绝活,接力展现自己社团文化和社团特色。如汉服社的招新队伍身着汉服,滑板社的摊点摆着一排滑板,书法协会拿出了各种笔纸进行现场写字,动漫社的成员进行cosplay展示等社团纷纷拿出了各自社团的道具,招来社员。




学校社团,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平台,也让有相同爱好的人相聚在一起。大学里的社团,各式各类,选择最终还是归于自己兴趣和志向。本届招新活动最终圆满完成,也离不开社联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招新活动的成功,彰显出滁职学子强大的能力与综合素质,体现了我校全面培养的教育成果。

作者:朱芡芡

审核人: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