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作者:吴涛     发布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赴校团委调研工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和学生处副处长张军的陪同调研,团委全体人员参加。


在调研中,杨家庆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各个活动室,校团委书记朱婷婷对团委职能、近几年所开展各项工作及存在的薄弱点、今后改革思路与重点工作进行汇报。杨家庆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在工作上取得的诸多成绩,并就共青团组织如何建设、青年学生思想工作该怎么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他还向校团委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更加旗帜鲜明跟党走,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更加珍惜荣誉,不断向前进;三是更加贯彻务实作风,努力服务学生。


本次调研展现了校领导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重视,也为校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目标与方向。校团委将继续发扬“踏踏实实出成绩”的工作作风,勇于改革、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团结和凝聚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为我校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吴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