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滁州市高校学生思想动态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吴涛     发布时间:2019-10-11     信息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10月10日上午,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党组书记孙静,党组委员、副书记郝仙红,办公室主任王睿一行来到我校,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学生处副处长张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青年学生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滁州市高校学生思想动态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婷婷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学生代表就国内外热点社会问题、暑期社会实践、自身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则围绕共青团推优入党的主题踊跃发言,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孙静对我校青年学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思想动态表达了高度赞扬,并指出他们所代表的的正是我校学生的主流思想。杨家庆认为我校青年学生有着浓厚的爱国、爱家情怀,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并对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心系祖国、脚踏实地不空谈的优良品质。校团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大会、专题调研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发挥作用,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引导我校学子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吴涛

审核:朱婷婷

 

Copyright @ 2006-201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办公大楼708室 联系电话:0550--3854708 3854709
通讯地址: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邮编:239000